Mini为新的车型提供了更简单 更具侵略性的功能

2019-12-24 11:4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迷你发布了有关新的售价为30,675英镑的约翰·库珀工厂(JCW)Countryman的详细信息。这款高性能的SUV配备了231hp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在6.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2mph的时速。

2017 Mini Countryman JCW造型

Mini为新的John Cooper Works车型提供了更简单,更具侵略性的功能,取代了标准Countryman凌乱的前保险杠。两个圆形的雾灯被放下,银色的滑板被一个对比鲜明的黑色造型所取代。

在后部,Countryman的大胆刹车灯已被带走,但其笨重的黑色后保险杠现在采用了彩色编码的饰面。JCW模型还具有一个大型的黑色扩散器,以代替标准车的粗大银色装饰。

JCW将配备比标准Countryman更运动的方向盘,如下所示

2017 Mini Countryman JCW内饰

在Countryman的座舱中,两个坚固的靠垫座椅引人注目,而改版的方向盘,变速杆​​和灰色车顶衬里使它的内饰比标准汽车更具运动感。这款快速JCW车型配备了与当前Countryman相同的可选后部野餐长椅和电动行李箱盖,其450升行李箱同样宽敞。

2017 Mini Countryman JCW发动机和驾驶

该乡下人JCW是提供只有一个引擎,一个231hp涡轮增压汽油那将帮助它从0-62mph 6.5秒冲刺。降低的悬架将使它的驾驶感觉比标准轿车要尖锐一些,而四轮驱动系统(所有标准配置均已安装)将最大程度地保证在光滑路面上的抓地力。常规型号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2017 Mini Countryman JCW价格和发布日期

该Countryman的JCW从30675£售价为手动变速箱模型。配备自动版本的版本将使您至少收回32,275英镑,而众多可选配件可能会使价格进一步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