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是一款优雅的SUV 外观和感觉都像是真正的高级产品

2019-12-24 14:0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追求的是比运动型BMW X3或更气派的Audi Q5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梅赛德斯 GLC,它将是您理想的新型SUV。

这款最新车型配备了带有升级的LED内灯的大灯和刹车灯,使它们更明亮,并且一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看上去比旧车更具侵略性。直到您偷看更近,才知道大多数进气口,排气口和排气口都是假的……

不过,奔驰GLC的机舱内没有伪造品。得益于大量拉丝金属,令人信服的人造革和柔软,可塑的塑料,所有外观和感觉确实非常豪华。

但是,梅赛德斯GLC的内部并非没有缺陷–几乎所有其他梅赛德斯车型上都没有无缝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您会得到一组相当老式的模拟表盘和一个独立式触摸屏显示器,这看起来有点事后才想。

值得庆幸的是,您将不会在GLC内部浪费空间。前部有足够的空间伸展,而后部有空间,可以让两个六英尺高的人感到舒适。靴子空间与奥迪Q5和宝马X3一样,因此GLC在前往高尔夫俱乐部的旅途中将乐此不疲地奔向尖端。

与某些SUV不同,梅赛德斯并不试图感觉像是顶起的跑车。取而代之的是,这是一款休闲,高档的家用轿车,带有时尚却实用的驾驶室。

如果您是长途旅行而不是短途旅行,那么您将使用梅赛德斯GLC,那么您最好选择其中一种柴油发动机。与汽油车相比,它们在高速公路上相当平稳,相对平稳且经济。

不过,如果您的大部分驾驶都在城镇附近,那么汽油发动机还是值得一看的-升级后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也是如此。您永远不会将GLC感到不舒服,但是如果没有此选项,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会感到有些不安。

但是,您可以做的是20英寸铝合金轮毂。当然,它们看上去很棒,但是它们使GLC的驾驶感觉不太舒服,并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噪音更大。安装了较小的车轮,便可以轻松自在地放松,并且只是高速公路长途跋涉的门票。

但是,沿着乡间小路狂奔,超出了奔驰GLC的舒适范围。感觉永远不会超出其深度,但是如果您喜欢SUV带有运动性的一面,BMW X3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许多人问梅赛德斯GLC是否为四轮驱动……答案是肯定的。每个GLC都是4×4,它们也都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箱。

就是说,如果风格对您比运动更重要,那么梅赛德斯GLC将会在您的街道上占据更重要的位置,并且在您的SUV购物清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有多实用?

奔驰GLC上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使用,行李箱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行李,但是全景玻璃车顶可切入后座的头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