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是一款高档家庭SUV 具有许多安全套件和低调的样式

2019-12-24 14:0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想在时尚放松的同时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则沃尔沃 XC60应该会在您的购物清单上排在前列。尤其是因为它还附带了安全技术,因此比大多数替代产品领先一步。

与外观可预测的奥迪Q5和梅赛德斯GLC(其他可能会考虑是否要使用豪华家庭SUV的车型)不同,XC60配备了雷神(Thor)的锤式大灯,后掠式挡风玻璃和独特的尾灯,可谓是名副其实。

在内部,您会发现舒适,时尚且低调的内部。没有太多习惯的按钮-您会发现按钮集中在中央触摸屏上,该触摸屏控制着汽车的大部分系统。

不像梅赛德斯GLC经常会令人费解的信息娱乐菜单,使用沃尔沃XC60信息娱乐系统非常简单。但是,它是触摸屏,因此在行驶中使用它比在带有物理旋转拨盘的BMW X3中要困难得多。

同时,在驾驶座上保持舒适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较昂贵的版本会获得极为舒适的记忆电动座椅,因此您只需设置一次即可。后排座位也很好–足够的空间容纳三个成年人,肩部空间也不错。

行李箱可以容纳整个家庭的行李,也可以完全放下座椅放下自行车。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绝对容量,那么奥迪Q5和梅赛德斯GLC都可以容纳比XC60更多的东西。

为XC60选择引擎非常简单,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功能都足够强大并且非常经济。最好的选择是B4柴油或T5汽油-如果您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城镇周围,那就去买汽油吧。柴油更适合长途旅行,考虑到汽车的大小,柴油可以为您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

不管引擎是什么,驾驶XC60都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轻松,因此,它不会像一些运动型替代品那样在曲折的道路上娱乐。它在市区有点颠簸(尤其是安装了较大的铝合金轮毂),但在行驶速度上,XC60是如此的令人着迷,以至于您在旅途结束时往往会觉得不那么累。如果安装了选装的空气悬架,效果会更好,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风噪也非常低。

对于设备而言,这也是个好消息–所有XC60型号均标配自动变速箱,根据型号的不同,可选择二轮或四轮。您还将获得大量的安全系统,而其中一些系统(例如紧急自动制动)是众所周知的,而其他系统(例如专门设计的座椅底座可以在您偏离道路时产生垂直冲击)则表明了沃尔沃的想法安全。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像您的SUV,请查看我们的Volvo XC60优惠查看您可以节省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