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汽车发布了其新的四缸 2.0升F型发动机的全部细节

2019-12-24 14:0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Jaguar)宣布将在F型跑车系列中增加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使其位于现有的V6和V8车型下方。这款新的入门级版本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时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提供,价格为49,900英镑。

从正面看,除了现有的V6和V8车型,您很难说出这款新车。但是,其后保险杠已被处理为新的颜色编码的后扩散器和巨大的中央安装方形排气管。

捷豹安装在新F型上的发动机可能不会比其XE和XF车型上安装的许多单元大,但已对其进行了修改,以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96hp,仅比F-type V6少39hp。将其与新车更轻的整备质量相结合-四缸车型的重量比六缸车轻52kg-并且您能够以5.4秒的速度从0-62mph冲刺,仅比六缸慢0.1秒。

捷豹还对新车的底盘和悬架进行了调整,以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减轻其重量-如果有的话,它应该比功能更强大的兄弟姐妹更敏捷,更敏捷。尽管增加了隔音涡轮增压器,但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已经过调整,使其声音也尽可能接近标准的六缸车型。

与V6不同,新的四缸车型将仅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这将是首款配备新型驾驶员辅助系统的F型,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限速器和车道辅助系统,据报道,其燃油消耗量将比同类V6少16%模型–令人兴奋的东西。

2017捷豹F型四缸价格和发布日期

新款四缸F-Type将于2017年春季开始销售,入门级Coupe车型的售价为49,900英镑。敞篷版预计将在整个系列中花费约5,000英镑,而装备精良的R-Dynamic车型可能会带来约3,000英镑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