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非常实用 内部感觉非常豪华

2019-12-24 14:0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追求的是拥有七个座位和大量越野能力的豪华越野车,那么您绝对应该来看看Land Rover Discovery。

与BMW X5和Mercedes GLE不同,Land Rover Discovery不会尝试并看起来像是一款高水平的跑车。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四角形机身,黑色塑料饰边和银色防滑板使它看起来坚固耐用-尽管以一种微妙,低调的方式表现出来。如果您想在学校中获得成功,那么未来派雷克萨斯RX会是更好的选择。

路虎发现号的内饰与此类似。当然,您可以买到很多柔软的塑料和拉丝金属饰条,但是它没有雷克萨斯的疯子小木屋那么酷。入门级汽车没有卫星导航或皮革座椅,这似乎有点意思-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这些都是奥迪Q7的标准配置时。

奥迪的信息娱乐系统也更易于使用。但是,陆虎发现号的宽敞内部空间意味着它可以运载更多的乘客。前排五个座位可容纳六英尺长的空间,而后排则有足够的空间供成年人使用-在许多七座SUV中则没有。但是,如果您需要携带的东西比每周在靴子中存放的东西都要大,则必须将最后一个座位调低。

如果您要携带的是非常笨重的行李,则可以将除前排座椅之外的所有座椅向下翻转,以打开一个巨大的类似厢型货车的置物架。当涉及临时房屋搬迁方面的帮助时,Discovery很难被击败。

它也比大多数大型越野车舒适得多。您可以为此感谢标准的空气悬挂,而且非常轻松。它可以很好地消除城镇周围的颠簸,并有助于使Discovery非常安静,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Land Rover Discovery柔顺的悬挂的另一面是,它从来没有像Audi Q7和BMW X5那样灵敏–但是不要让它让您失望。它很容易驾驶,不会在急转弯处大量倾斜,因此您的乘客没有任何理由感到恶心。

它的感觉也不像德国的替代品那么卑鄙,特别是对于入门级的2.0升柴油发动机。但是,如果您需要些胆识,可以随时获得功率更大的3.0升单元。

如果您打算进行任何严肃的越野运动,这也是您需要的引擎-Land Rover Discovery擅长的事情。它将穿越地形,使德国人不知疲倦地束手无策,并配备大量技术,以帮助在柏油碎石地面之外进行旅行就像在公园里散步一样。

Discovery所擅长的不仅仅是越野,还包括升高的座椅位置和大窗户,这也使得在市区内驾驶变得相当容易。您还将获得相当数量的标准安全套件,以帮助防止可避免的事故。

因此,如果您要寻找的是安全,时尚,稳固的SUV,那么路虎发现值得您入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