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准备更热的CT4-V和CT5-V变体

2019-12-25 14:47: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迪拉克(Cadillac)透露,正在研发CT4-V和CT5-V的更强大型号,这两种型号在发布时都收到了冷淡的好评。

凯迪拉克(Cadillac)已确认正在开发性能更高的车型,使其位于刚刚发布的CT4-V和CT5-V轿车之上,其原型已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百丽岛展出。

最新的公告很可能是对这两款车上周揭幕后收到的在线接待的回应,这与英国史蒂夫·史密斯和戴维·沃纳所抛出的一样冷淡。

大部分的争议都围绕着这样一个事实,即两种车型的功率和扭矩都比它们看上去要更换的汽车低得多。

CT4-V由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239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这远远低于ATS-V,后者配备的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46kW / 603Nm。

同样,CT5-V的265kW 3.0升双涡轮增压V6与CTS-V的6.2升增压V8相比显得苍白,后者拥有477kW的强劲功率和853Nm的扭矩。

凯迪拉克将今天预览的两款车型描述为“凯迪拉克V系列性能传统的下一步”,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们将由什么动力,它们将使用的名字或何时上市销售。

CT5-V更强大的同级车的一个可能的选择是较大的CT6-V轿车使用的Blackwing 373kW / 777Nm 4.2升双涡轮增压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