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S MSO定义的高下压力套件公开

2019-12-25 14:4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碳纤维机翼增加了75千克的下压力,从而“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迈凯轮特种作战部(MSO)透露了一款用于570S超级跑车的新型空气动力套件,这将使已经具备能力的奇特的弯道稍好一些。

运动系列变体的新选件盒被称为MSO定义的高下压力套件,它增加了下压力并增强了美观性-尽管后者完全是主观的。

包装的顶头是一个大型固定碳纤维尾翼,麦克拉伦说,这有助于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而车身底部导流叶片则将空气从车底从车门下方引导出,以平衡后部增加的下压力。

据超级跑车专家介绍,High Downforce Kit可增加75kg的额外下压力。MSO补充说,它不仅提高了车辆的高速稳定性,而且“在低速行驶过程中使运动系列的特有敏捷性特性保持不变”。

设计元素包括尾翼两侧各有品牌的MSO,以及集成在扰流板中的高位刹车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