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型紧凑型SUV已正式命名

2019-12-25 14:5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过啪Autoblog简体中文版 (这上了谍照的下降,大家都是好样儿的)时什么样子在美国的营销拍摄,虽然它出现在新亚狮跑交叉将贴牌Seltos。

与本月初发布的草图一样,这些图像证实了这款量产车看起来很像今年早些时候在首尔发布的SP Signature Concept。

采用两层式前灯设计,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粗大的细节,该概念中的所有关键细节均出现在量产版中。

后面有一个坚固的打击板,以及对该概念车尾灯的更友好的生产解释。这对展示车来说是非常真实的,直到车轮。

当起亚在9月或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时,Seltos最终将使起亚进入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连同相关的现代科纳,它将与马自达CX-3,斯巴鲁XV,日产Qashqai和本田HR-V 并驾齐驱。

“我们很期待它。这是一个很好的细分领域,我们不参与其中。”起亚澳大利亚公司通信业务负责人凯文· 赫普沃思去年对CarAdvice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