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下一代SUV系列要等到2021年

2019-12-26 11:5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aval已经有大量产品可以使当前的澳大利亚产品线黯淡,但是我们必须等待至少18个月(可能还要更长),才能获得该品牌的最好和最明亮的产品。

Haval正在考虑其在澳大利亚的未来SUV计划,为即将在2021年从中国运抵的新一轮右手驱动产品做准备。

当前的H2,H6和H9阵容可能会受到目前在中国提供的F7,轿跑车式F7X和H6车型系列的某种组合的支持。

确切的还有待观察,因为该公司制定了一种方法,将帮助其打入澳大利亚人满为患的SUV市场。

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首席运营官高秀秀秀在保定哈弗工厂的媒体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商将重点转移到外面的时候了。

前马自达高管在一个充满记者和经销商的董事会中说:“时间在改变。”

他解释说:“ 过去,长城在国内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机会,因此长城品牌专注于国内市场。”

“现在,情况已经完全改变。去年是中国行业与上一年相比下降的第一年。该公司正在认真地寻求发展中国境外业务。”

最新,最出色的SUV车型的右轮驱动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

根据目前的产品,澳大利亚最强劲的竞争者是F7。它在起亚狮跑和现代图森上有售,但比两者都提供舒适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对于坐在后排的人。

尺寸为长4620毫米,宽1846毫米,高1690毫米,在各个方面都比韩国人大。在其本国市场上,高档全轮驱动汽车的定价约为3.5万美元。

动力来自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47kW,与七速湿式离合器DCT相匹配。无论从内到外,它的外观都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亮点无疑是现代机舱设计。

全数字化的驾驶员显示屏和大触摸屏巧妙地集成在仪表板中,加上豪华的皮革座椅和布局整齐的变速箱,这比当前的Haval产品Down Under迈出了一大步。

可能开往澳大利亚的汽车将再次成为较新的车型,与此处显示的相似。不过,这不只是中年的更新-哈弗发言人将其描述为“不仅仅是翻新”。

Haval的开发团队每四年就会抽出一堆全新的产品,而不必再像传统的八年模型周期那样拥有中等寿命。

考虑到这一点,专用于我们海岸的H6(或不取决于保定市的风向)将比我们在中国短暂体验过的汽车更现代,并且可以跨越两代哈弗(Haval)陈列室Down Under中的H6。

尽管它的内部设计与F7类似,但我们在哈弗试验场驾驶的H6感觉并不像F7那样从车轮后部被束缚,并且从外部看起来更直立(并且略微偏斜)。

话虽如此,它仍然比我们目前在澳大利亚提供的产品有了很大的飞跃。

不过,不要为品牌的旗舰产品Wey屏住呼吸。目前仅保留给中国,其扩张计划主要集中在美国和欧洲。

该品牌以哈弗创始人的名字命名(显然是在中国的一次不寻常,大胆的举动),该品牌成立仅三年了,但在中东地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雷克萨斯。

即使与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F7相比,Wey VV7的感觉也更加高档。正如Mike Costello在2018年发现的那样,驾驶起来也更好。

长城汽车将在4月16日的上海车展上全面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