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Versa亮相 不适用于澳大利亚

2019-12-26 11:5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入门级轿车现在看起来更令人愉悦,并且拥有更新的技术和安全功能清单。

在日产的Versa已经透露,目前托尔图加音乐节未来的2019纽约车展。

至少,新的Versa与以前的模型相比在美学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以前的模型在澳大利亚以Almera的形式出售。

新车型的设计成功地避免了使汽车后备箱看起来像是事后的想法。

在造型元素方面,新款Versa受到最新Altima轿车的启发,两款车均具有类似的折痕强烈的灯光,公司的V-motion格栅和部分涂黑的C柱,以提供浮动车顶外观。

日产汽车表示,新款Versa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长,更宽,更低,但尚未提供汽车的尺寸。

对美国来说,对VERSA将可单独与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91kW的功率和155Nm的扭矩。这种自然吸气的电机可以与五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配对。

可用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前排加热座椅,气候控制,电动车窗以及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整个范围内均标配前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

可选的安全项目包括盲点监控,驾驶员警觉性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澳大利亚

Versa在北部夏季在美国发售。

根据日产澳大利亚公司的说法,“目前尚无将Versa带入澳大利亚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