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特别版向经典车型致敬

2019-12-27 12:0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刚刚推出了非常特别的Aventador轿跑车,称为Miura Homage。顾名思义,它向Miura致敬,Miura被认为是“所有V12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先驱”。车内还透露在庆祝意大利品牌,这使得50年次对汽车舞台周年。

详细地说,Aventador Miura Homage由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工作室创作。如您所料,它具有Miura原始型号的颜色和规格。外墙涂料方案具有对比鲜明的上,下车身颜色。最初的Miura提供了多种颜色和装饰,但是在致敬车的情况下,Lambo选择了六种最具标志性的实心和金属色,包括Rosso Arancio Miura,Verde Scandal和Blu Tahiti。

哑光银色或金色的20英寸/ 21英寸Dione轮辋继续向设计致敬,侧面的金属Miura徽章和背面的黑色Lamborghini徽标以及内部的限量版铭牌展现出独特性和独特性模型的

说到内部,有两种内部颜色选择,即带有同色调缝线和碳纤维包装的全Nero Ade皮革或Terra Emilia皮革。我们可以看到,Miura 50th标志已经缝在座椅的上部,以反映汽车的涂装。

上电时,Aventador Miura Homage由强大的6.5升V12装置驱动。它在8,250 rpm时可产生700 hp的功率,在5,500 rpm时可提供690 Nm的最大扭矩。V12协助这款兰博基尼在仅2.9秒的时间内从0-100 km / h(0-62 mph)加速至350 Km / h(217 mph)的最高速度。

兰博基尼Aventador Miura Homage仅会生产50个示例。但是,大多数单位已经出售。但是您仍然可以在本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看到该模型(如果您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