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塔塔轿车完成下一代模型的三重奏

2019-12-27 13:5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塔塔(Tata) 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一款新轿车,旨在扭转该品牌不断缩水的利润。

所谓的E-Vision降落在H5X SUV(如下图)和45X掀背车(见图片库)上个月之后。这三款新车将使这家印度公司在其主要的全球市场上,包括其母国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发起更加积极的行动。

尽管该轿车不太可能到达英国,但它的成功可能会极大地影响作为捷豹 路虎的母公司塔塔(Tata) 成为其自己的旗帜的机会。

该轿车采用未来派设计,与最近露出的两个兄弟姐妹有着明显的联系。塔塔(Tata)创造了其Impact 2.0设计语言的外观。

塔塔有望为汽车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但据《印度汽车报》报道,电动化也是可能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低排放的车型。预计这些动力总成将包含在轿车的掀背车中,特别是因为它基于相同的高级模块化平台。

该共享平台可能会作为Tata管理层为应对利润下降而制定的新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在其他地方推出。该品牌于去年底制定了Racemo跑车的计划,这是一个两人座的汽车,它似乎已准备好帮助塔塔进入欧洲,这是在去年年底采取的一项削减成本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