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GLC在这里揭晓 2019年第三季度

2019-12-27 13:5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分球星为其重要的X3和XC60竞争对手进行了翻新,并配备了吹嘘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更新其在中型SUV领域的重要参与者(2019 GLC)时的表述有所退缩,其外观更加硬朗,并增加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

考虑到这对于大多数购买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们将从信息娱乐开始。梅赛德斯在发布新的C级轿车时表示,其中型轿车将不会使用尖端的MBUX系统,因为其电气架构基于E级和S级,而不是A级类。

然而,我们这里拥有新的GLC,它基于与C-Class相同的平台,并且以前具有相同的信息娱乐功能,提供了最新最先进的Mercedes-Benz技术。嘿,梅赛德斯,请解释一下...

尽管它没有A级和最新的GLE级的时尚,一体式屏幕,但最新的GLC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使用“嘿梅赛德斯”语音输入,通过传输通道上的触摸板,通过手势控制来控制,或者通过使用方向盘上的触摸板。

它甚至获得了与A级相同的聪明的增强现实导航系统,通过其平视显示器在道路上提供了视频游戏风格的箭头叠加。

无论如何,动力来自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方面,将为买家提供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的GLC200和GLC300。前者的2.0L排量提供145kW和280Nm的功率,后者190kW / 370Nm。

汽油发动机车型还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最新的48V起动机/发电机系统,在节气门开度大的情况下打开了10kW电动助力车门,并以更高的速度实现了环保型滑行。

根据不同的选项,联合循环的声称经济性介于7.1L / 100km和7.4L / 100km之间。

对于柴油,将提供三缸四缸选装件,从GLC200d到220d再到300d。基本引擎的功率为120kW / 360Nm,中间选项为143kW / 400Nm,最高功率为180kW / 500Nm。

这三款都是全轮驱动,基本两款发动机的经济性为5.2-5.5L / 100km,而功率更大的车型则为5.8L / 100km。

无论引擎,汽油还是柴油,该车都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器。

现在,在皮下,汽车的两个车轴上都装有自适应减震器。共有三种可选模式,从正常到运动+,与汽车的动态选择系统协同工作。现在有两种越野模式,而梅赛德斯说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的。

希望普通车主永远不用担心越野模式,但是很高兴知道他们仍然在那里。

根据梅赛德斯所说,主动安全是车主对其当前GLC的最大评价之一。考虑到这一点,新车型将提供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车道变更,主动限速辅助,逃避转向辅助,盲点监控和交叉路口警报。

最后,在外观上,中型梅赛德斯跨界车经过严格的改装,以保持GLE。这意味着前大灯比以前更纤细,前部的防滑板更坚固。也将提供新系列的合金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