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原型透露 仍然不是澳大利亚

2019-12-27 13:5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的城市友好型电动汽车始终遵循2017年城市电动汽车的概念,但得益于一套巧妙整合的后门,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

基于2017 Urban EV概念的Honda e Prototype已在一夜之间揭晓,预览了该公司面向中国境外购买者的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

除了引擎盖上的黑色补丁之外,该设计还具有极简简约的风格,并且没有任何运动自夸的感觉。

极简主义风情带入了机舱,该机舱具有五个屏幕:中央的两个娱乐信息显示屏,驾驶员前方的可配置工具以及与后视镜摄像头相连的两侧的两个较小单元。

根据本田公司的说法,内饰的设计具有“酒廊般的感觉”,并且包括用于座椅的混杂式沙发面料。仪表盘顶部和变速箱控件周围也有类似木头的装饰。

机舱配备了气候控制,加热的两辐式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两个230V端口,一个12V插座,两个USB端口和一个HDMI连接器。

本田表示,e Prototype的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而快速更换器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提高至80%。

据推测,该公司将在日内瓦首次公开展示该车传动系统的大部分细节。它承诺当电动马达驱动后轮时,汽车将提供“有趣和情感的体验”。

如果本田坚持其通常的游戏计划,则e Prototype的生产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去年年底拍摄的间谍照片显示,正式版将保留弹出式门把手,无框窗户和侧面摄像头设置。

本田e或其他名称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