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CR-V VTi-S将从1月起获得自动包围曝光

2019-12-28 17:1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地分支机构将本田传感技术套件的可用性从最高级别扩展到一级,从而增加了1000美元。

澳大利亚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将本田传感技术套件(包括自动应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辅助功能)添加到2019 CR-V VTi-S中。

此举意味着从1月1日起,主动安全设备将在本地最畅销的CR-V的所有全轮驱动版本(另一个是旗舰VTi-LX)上标配,尽管仍然仅限于以下两个版本六。

除了上述的自动包围曝光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低速跟随”)系统之外,本田传感套件还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缓解路偏离以及向前碰撞警告的功能。

规格将以其他方式保留,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导航系统,电动后挡板,LaneWatch侧视摄像头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按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以及全尺寸备用轮胎。

Honda Sensing的标准装备将带来1000美元的价格上涨,但是,意味着VTi-S AWD起价为36,490美元,直到 2019年1月1日上路成本。

当被问及为什么只有全轮驱动VTi-S获得升级时,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公关经理Naomi Rebeschini说:

她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与我们的工厂合作,为CR-V配备全轮驱动版本,然后在剩余的CR-V范围内推广。”

“我们正在努力将本田传感技术尽快添加到CR-V系列中。”

本田的本地部门已经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本田传感套件带入其整个产品线,并将于明年年底与全新的雅阁一起开始,它将在整个系列中作为标准功能。

“虽然我们不是首先使用这项技术推向市场,但我们会努力确保最好地推向市场。我相信,我们的本田传感套件将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直观,有效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今年早些时候说。

“本田致力于将价格合理,价格合理的汽车带入澳大利亚市场,拥有最先进的安全技术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