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汽车计划到2020年推出八款全新或更新车型

2019-12-30 11:4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Corsa将于明年问世,Mokka X替换计划于2020年完成,而Adam,Karl和Cascada则将停产。

德国制造商欧宝及其英国姊妹沃克斯豪尔(Vauxhall)承诺到2020年之前推出不少于八款全新或更新车型,重点放在增长领域。

在这八款车型中,三款将是Corsa轻型掀背车的全新版本,Vivaro van,以及Mokka X小型跨界车的后继产品,前两款将于明年推出,而后者将在2020年投放欧洲市场。

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Corsa将产生全电动版本,这是公司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这是欧宝(Opel)在2020年底之前提供的四种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此外,欧宝还将推出电动版本到2024年所有型号的产品。

该公司还确认将杀死亚当,卡尔和卡斯卡达各自的生命周期,尽管它们肯定会在明年年底之前销售。

按照这个时间表,如果Lion品牌选择将其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的Holden Commodore(Opel Insignia)投放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它与电动版本的Astra一起推出。

然而,考虑到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最近被标致和雪铁龙的母公司法国PSA集团收购,鉴于霍顿拥有通用汽车的所有权,阿斯特拉和准将汽车在本地的未来仍不明朗。

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所有下一代机型都将转向PSA平台,这意味着新的Corsa将与标致208共享基础,而下一代Astra可能与下一代标致308有很多共同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