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CX-5 2.5T在日本推出

2019-12-30 11:4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SUV的预订已在国内市场开放,其中包括新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柴油车型的手动选件,GVC Plus,以及更多高档旗舰车型。

在马自达CX-5已在其国内市场进行了更新,证实了CX-9的可用性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中型SUV。

更新后的CX-5系列现已在日本国内市场上预购,这是该公司日本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提供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的车型 -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在4250rpm时输出169kW,在2000rpm 时输出420Nm,同时还首次推出了马自达的升级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后者通过使用制动器“增加直接横摆力矩控制以进一步提高操纵稳定性”而与当前系统区分开。例如,如果驾驶员从拐角处转向,然后将方向盘返回到中心位置,则GVC Plus会在外轮上轻轻施加制动,以提供“稳定力矩”,并使车辆准确地返回到直行位置。

对于配备2.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新选择是完善机械变化,可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应用中使用。

在技​​术和驾驶员协助方面,自动行人紧急制动系统中增加了夜间行人检测功能,可用的360度摄像头系统以及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升级版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这是日本人的又一个先例市场。

机舱也进行了修改,增加了一个新的气候控制面板,包括与马自达6和CX-9类似的重新设计的开关和转盘,A柱上的织物装饰,A柱底部的两个额外扬声器,用于配备基本音响系统(现为六种)和新型17英寸合金轮毂饰面的车型–现在为金属灰色,而不是深银色。

最后,更新后的车型将在日本上市,带有限量版“ Exclusive Mode”变体(如图),带来了许多其他马自达车型上市时所见的豪华感。

关键亮点包括纳帕皮革装饰,实木装饰内衬,无框后视镜,采用独家深色表面处理的19英寸合金,通风前排座椅,驾驶员仪表盘中的7.0英寸TFT LCD显示屏以及白色LED室内照明。

澳大利亚

马自达的本地部门无法就升级后的CX-5的澳大利亚可用性发表评论。但是,我们的猜测是,我们应该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这些更改视为2019车型年更新的一部分。

日本销售将于11月22日开始,尽管更新的CX-5现在可以在其本国市场上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