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T-Roc敞篷车首次间谍

2019-12-30 11:4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轻型SUV有望用织物顶棚和四座客舱取代大众汽车阵容中的高尔夫敞篷车。

在2020年量产首次亮相之前,摄影师首次拍摄了即将面世的大众T-Roc敞篷车的图像。

与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类似,软顶T-Roc将加入一个非常独特的SUV敞篷跑车俱乐部–是否值得加入的俱乐部取决于您...

这家德国品牌确认将在2月份生产T-Roc跨界车的敞篷版,并计划于2020年发布。“旅行车”版已经在欧洲等海外市场发售,尽管大量生产延误使它停产。目前在澳大利亚的桌子。

与五门硬顶版本相比,T-Roc敞篷车将是两扇门,轿顶式轿跑车风格更宽阔,其设计元素受到2016年T-Breeze概念的启发。

与常规车型的五人座相比,它严格来说应该是四人座。

T-Roc敞篷车是大众扩大SUV系列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它计划到2020年跨界车将占销量的40%。这也将填补现已停产的Eos和Golf敞篷车留下的空白。

期望这款顶级SUV能够提供与常规T-Roc相同的动力总成,即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以全轮驱动的140kW 2.0升涡轮增压汽油为标题。

还应提供前轮和全轮传动系统,并根据市场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DSG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