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福特野马Mach-E预订持有人都选择增程电池

2019-12-31 16:2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福特野马马赫-E是即将到来的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情况下,新电动车的第一版在几天之内售罄。现在,我们有更多有关首批量产车的外观以及何时到达的信息。

Mach-E First Edition于11月底在福特网站上被列为已售罄,这是在11月18日开放订购书之后不久。Ford最终确认First Edition的预订已满,但没有说明计划购买多少辆First Edition汽车。建立。客户仍然可以预订其他型号。但是,顾名思义,第一版车型将首先从装配线下线,进入客户的车道。在福特野马马赫-E是即将到来的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情况下,新电动车的第一版在几天之内售罄。现在,我们有更多有关首批量产车的外观以及何时到达的信息。

Mach-E First Edition于11月底在福特网站上被列为已售罄,这是在11月18日开放订购书之后不久。Ford最终确认First Edition的预订已满,但没有说明计划购买多少辆First Edition汽车。建立。客户仍然可以预订其他型号。但是,顾名思义,第一版车型将首先从装配线下线,进入客户的车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