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友好机器人将自动为电动汽车充电

2019-12-31 16:2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已经在车轮上创建了一个自动充电站,该充电站可以使仅电动汽车的停车位成为过去。在停车结构中部署面带微笑,外观友好的机器人有望将每个地点变成一个充电点。

V2X技术使将充电基础设施直接引入汽车成为可能。停车后,驾车者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汽车的触摸屏来召唤充电机器人。机器人会醒来,准确地知道需要充电的汽车位于何处,以及需要多少电量来填充其电池组。然后,它将一个称为电池车的移动充电器拖到停车场,以无线方式要求汽车打开充电盖,将其插入电源,然后返回其停放处。在充电过程结束时,它将电池车拖回其本垒。

这整个序列的发生无需人工干预。该机器人配有摄像头,激光扫描仪和超声波传感器组成的舰队,可以自动找到汽车,并且可以在停车场附近行驶,而不会撞到其他车辆,无论它们是在停泊还是在移动。电池车(形状像小拖车)的容量为25千瓦时,并且能够以高达50千瓦的速度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教机器人自动给电动汽车充电可以解决几个问题。驾车者将不再需要在停车结构周围四处寻找充电器,并且如果已经使用了几个可用的插头,他们也不会被迫用空的电池battery车回家。这也是一种具有财务意义的解决方案,因为大众汽车公司预测,在停车场一角安装机器人和电瓶车比在现有结构中建造充电站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