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从中国新工厂交付首批电动汽车

2019-12-31 16:2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现在正在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上制造电动汽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于周一向特斯拉员工交付了中国第一家新工厂的第一批汽车。

首批只有15名员工获得了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在纪念首批交付的活动中,特斯拉中国总经理王浩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未来几天将有更多的汽车交付给特斯拉员工,而其他客户将从下个月开始接收汽车。过去,特斯拉为投资者的员工保留了新模式的第一个示例。据CNN称,该工厂位于上海,已在10个月内完成。据新闻网报道,从十月开始,在试生产计划中制造了几辆汽车。这些汽车被送往特斯拉在中国的商店,供潜在客户试驾,不会向公众出售。在新工厂试车中,制造汽车是汽车行业的普遍做法。这些汽车通常在报废之前用于公共关系目的或测试。

自10月25日起,特斯拉就一直在中国接受Model 3的订单。该公司已经出售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生产,并运往中国。对于特斯拉而言,增加本地产量是重要的一步。

中国既是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也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但是特斯拉一直处于劣势。跨太平洋运输汽车的成本以及高昂的进口关税使进口汽车的价格膨胀。据CNN报道,上海制造的Model 3的起价为355,800元(51,000美元),比进口Model 3的价格低约2%。特斯拉表示,购买本地制造的汽车的买家还可以利用政府最高25,000元(合3,578美元)的补贴,而不必支付购置税。

上海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生产工厂,也是该公司从头开始建造的第一家汽车组装工厂。特斯拉确实为电池生产建造了一个庞大的“超级工厂”,但其目前在加利福尼亚的组装厂是改建后的设施,最初由通用汽车和丰田共同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