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下一款电动车将于2021年面世

2019-12-31 16:2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对电动汽车越来越重视。在推出了基于现有小型掀背车的一对电动车型之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似乎准备推出其首款基于无尘纸设计的电动汽车。起亚汽车高管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该车将基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出现的Imagine概念车,并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

起亚欧洲业务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确认了计划,但没有提供有关Imagine将如何从概念车向生产模型过渡的详细信息。Imagine融合了轿车和跨界车的造型元素,类似于沃尔沃新高档轿车部门的Polestar 2。该车的尺寸接近大众高尔夫或起亚自己的福特(Forte)等紧凑型车型,这意味着它很可能会与大众即将推出的紧凑型电动车竞争。Imagine概念具有一些技术功能,这些功能非常适合引起人们对汽车展台的关注,但可能不适合生产。例如,概念车的内部装有21个屏幕。起亚还用照相机代替了后视镜,这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是合法的,但在美国却不合法。起亚从未讨论过最初的Imagine概念的任何技术细节,因此尚不清楚对生产模型有何期望。

很难预测这款新电动车是否会在美国销售,或者何时会到货。起亚尚未讨论在美国的销售计划,并且已经将第二代Soul EV在美国的发布推迟了大约两年。Soul EV已经在欧洲上市,但要到2021年才会在美国展示厅。起亚考虑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将向欧洲分配更多汽车。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唯一起亚电动汽车是Niro EV。

起亚和母公司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年推出13种新的或更新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除基于Imagine的电动汽车外,起亚还将在2020年末或2010年末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埃雷拉(Herrera)在2021年初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说。起亚的母公司现代汽车已经出售了氢能的Nexo,因此未命名的起亚车型可以从中借鉴。埃雷拉说,至少在欧洲,起亚索兰托跨界车还将获得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