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的紧急制动系统出现故障可能会导致随机激活

2019-12-31 16:2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您的汽车可能突然无缘无故地启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想法是一个相当不安的想法。

但这就是某些2019年和2020年Mazda3汽车的车主面临的现实,因为汽车制造商的美国部门最近召回了其中超过35,000辆进行维修。

正常工作时,系统会自动激活以防止与驱动程序未能手动响应的对象发生碰撞。但是某些Mazda3车辆的软件问题意味着,即使前方没有碰撞危险,该系统也可能突然启动。

该公司指出,到目前为止,尚未报告与该故障有关的伤害或死亡。

马自达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由于意外激活了智能制动系统(S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在行驶中意外停车。”

它说,SBS软件的错误编程“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时错误地检测到车辆前方的障碍物,从而促使紧急制动装置驶入。”

日本汽车制造商警告说:“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意外激活S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则后续车辆追尾事故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