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抵达巴黎 比以往更大更好

2020-01-01 12:3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宝马不断推出更多的不同尺寸和形状的交叉。但X5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20年后的今天,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第四代中流砥柱跨界车,并将其带到法国首都进行首秀。

从它的内部命名G05,全新的2019年宝马X5代表了一个明显的进步,在迭代之前。它比它取代的模型更大、更豪华、更先进(更不用说前两代了)。

简而言之,它提供了更多的一切——考虑到这一部分已经变得多么受欢迎和有竞争力,以及它对制造商销售的重要性,它也应该提供。

在去年宝马在世界各地销售的200多万辆车中,仅X5就占了18万多辆,仅在10%的吐痰距离内。这甚至不包括X6(这本质上是一个相同的变化,并将尽快被替换)和所有其他X系列交叉。

事实上,自1999年推出以来,宝马已售出超过220万辆X5。而随着全新模式的引入,那只站着成长..

当然,首先宝马需要真正把它带到展厅和客户的手中。而这一计划将于下个月开始(至少在某些市场)。但在此之前,它是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你可以在下面的现场图片中查看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