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支付50美元 让你试驾他们的一款美国车型

2020-01-01 12:37: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为美国客户提供了一次试驾机会,并获得了50美元的奖励卡。

“现代国家测试司机报价”只是要求感兴趣的各方前往现代美国网站,并点击蓝色横幅在最左边的主页。然后,你所要做的就是填写你的详细信息,并选择你是想要签证,亚马逊,还是目标礼品卡。

另读:驱动——2019现代科纳精英是你可能真正想要的交叉

然而,有一个小问题:那些注册者需要勾选一个方框,以同意代表现代汽车及其授权经销商“接收电话营销电话或短信”。这可能有点痛苦,但是,嘿,没有免费午餐这样的东西。

无论如何,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向人们提供小额的经济回报,以便让他们进入他们的汽车进行试驾,这在美国并不罕见。即使一小部分人被说服,这对公司来说也是一个双赢的策略。

在Reddit上的一个观察显示,许多人一直在兑现奖励,走进现代经销商,安排测试驱动器,并带着50美元的礼品卡走了。有些人说,他们甚至不需要开车去拿50美元。然而,一位现代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说,如果人们走进他工作的经销商,只是要求获得奖励卡,他们就会被拒之门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