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 Lux V8是一款豪华的455马力越野车 时速可达186英里

2020-01-01 12:3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越南制造商VinFast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力士V8 SUV,这是去年10月在巴黎首次亮相的力士SA2.0概念车的更强大版本。

预计VinFast将于今年3月开始生产首批车型。该公司已从宝马(BMW)获得牌照,将使用此前5系轿车和X5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结构,分别用于Lux A2.0轿车和Lux AS2.0运动型多用途车。

然而,新的勒克斯V8发动机并不是由2.0升的涡轮四缸发动机驱动的,但正如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是一个6.2升的V8发动机,具有455hp和460lb-ft (624Nm)的扭矩。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但这些规格听起来确实很像通用汽车的LS发动机。

在引擎盖下安装一个6.2升的大引擎,这对任何一辆车来说都是一个奇迹,在VinFast Lux V8引擎的例子中,它可以达到最高时速186英里(300公里/小时)。

展览车是在黑色与银色的细节,骑在22英寸的军炮金属灰色合金车轮。制动卡钳完成在红色,而前端的特点是一个运动的网格栅和保险杠的空气进气口。四缸排气管很可能会确保没有人通过VinFast Lux V8引擎来代替它的四缸兄弟。

内部特点是棕黄色的皮革内饰和大量的碳纤维装饰,而仪表板为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一个巨大的10.4英寸触摸屏。驾驶室的大部分开关装置可以从宝马的车型中辨认出来。

VinFast的目标是在2020年为有限数量的汽车提供勒克斯V8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