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雷诺驾驶奔驰EQC 获悉定价将类似GLC 43

2020-01-01 12:39: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特斯拉乃至捷豹等其他传统竞争对手相比,德国三大顶级汽车制造商在将电动SUV推向市场方面一直相当缓慢。

事实上,奥迪、宝马和奔驰甚至还没有开始交付他们的电动交叉-分别是e-tron、EQC和iX3。然而,奥迪e-tron似乎将赢得这场比赛,因为奥迪已经宣布将在2019年初开始交付。

那么EQC呢?嗯,它将在2019年春季进入生产,并将在年中之前在欧洲和2020年在美国开始到达经销商。这至少是半年后,所以梅赛德斯-奔驰认为这将是一个好主意,保持EQC在头条,并允许杰伊莱诺拍摄一个详细的审查。

还有看点:奥迪E-Tron电动S UV驱动;你应该取消X型还是I-Pace型?

梅赛德斯-奔驰将一台德国规格的EQC400原型机运到加州,伴随着测试工程师巴斯蒂安·舒尔特,他的使命是回答杰伊·雷诺可能提出的所有问题。正如你所想象的,以前的脱口秀主持人对EQC非常好奇,所以如果你对奔驰的第一辆全电动SUV一无所知,这是正确的视频开始。

他询问了舒尔特的定价,工程师回答说,EQC的成本将与欧洲的梅赛德斯-AMGGLC43相同。后者在德国起价为63,546欧元,约合72,650美元。尽管如此,EQC的美国价格不太可能遵循同样的逻辑。

跳到人们最感兴趣的驾驶部分,杰伊莱诺说,EQC完全是一个单一的汽车(至少在城市),因为刹车再生功能。发动机噪音的缺乏也是一个优势,但再次适用于每一个电动汽车在那里。

尽管如此,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注意隔音,因为EQC毕竟是一辆豪华车..快速加速是杰伊在驾驶EQC时注意到的另一件事,尽管它并没有把他吹走。查看视频进行全面评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