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印度规格的Kicks SUV的草图

2020-01-02 10:53: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已经发布了第一个正式草图的印度规格的踢。这款产品将是尼桑多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1月推出。

尽管尺寸更大,但这款印度规格的SUV保留了关键的设计亮点,包括c柱上的扭打,这在全球车型上都能看到。尽管如此,这款鞋的款式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因为这款鞋已经推出两年了,于2016年在巴西首次亮相。此外,日产汽车还暗示,与国外销售的车型相比,印度版的车型将“更先进”。这辆印度规格的SUV的座舱最近被侦察到,它看起来与国际车型相似。

预计它将借用Captur的动力系统选项。因此,我们预计它将由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Captur的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6PS/142Nm,而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PS/240Nm。考虑到尼桑Kicks将是一个溢价提供的事实,我们期待日本汽车制造商提供汽油动力版本的SUV与它的X-Tronic CVT除了标准的手动变速箱。另一方面,柴油动力的选择,将提供一个6速手动。

这些举措将成为日产新战略的先导,并将重新激发日产对印度市场的兴趣。预计零售价在99.9万卢比到139.9万卢比(不含展厅)之间。它将与现代Creta、雷诺Captur和即将上市的起亚(Kia)基于SUV等车型展开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