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推出限量版班尼路

2020-01-02 10:5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到目前为止,Maruti Suzuki Baleno已经在印度市场上市近三年。因此,现在,为了使事情更有趣一点,马鲁蒂已经做了一个有限的版本的掀背车可在Nexa展厅。

从外面开始,限量版的Baleno得到了一个健康的剂量,绕过所有的汽车。车身侧面造型也是如此,对于那些把车停在狭小空间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福音。打开门往里面走,你会立即被一个被照亮的擦伤板迎接。在内部,限量版Baleno获得黑色绗缝座椅套和3D地板垫。巴莱诺内饰的全黑色方案一直被铭记在心,所提供的配件也是相同的颜色。

马鲁蒂还提供便利设施,如纸巾架,一个智能钥匙发现器,一个与内部和钥匙链顶部的黑色垫子。德里授权Nexa经销商透露,这一限量版套件的价格为26,990卢比。

溢价略低于客户将支付的价格,如果他们得到提供的配件分别安装在Nexa网站上的汽车配置器。但是,汽车配置器也允许客户获得他或她想要的特定配件,而不是作为限量版包的一部分提供的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