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将于赴印度旅行

2020-01-02 10:5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在美国发布了第10代思域的中期更新/翻新车型。在跳过新一代和升级前的新车型后,本田将于明年在印度推出新款思域。

尽管本田在今年2月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翻新前的第10代思域,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很可能会发布最近发布的新车型。2019年的型号得到更新的LED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一个新的分裂跨越其宽度。后者使轿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宽。在后方,刷新保险杠得到一个新的铬贴花。全新的轿车还得到了一套新的合金车轮(高达18英寸)以及。

本田还没有透露更新的思域内部。但该公司强调,将在2018年10月在印度推出的新款CR-V上安装最新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新款思域配备了物理按键,包括音量摇杆,而非之前翻新的思域上的电容按键。

在引擎盖下,思域改头换面继续由相同的一套发动机作为以前的动力。在车展上,本田证实,这一次将为飞往印度的思域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思域的柴油发动机是一个1.6升(120PS/300Nm)的装置,也将以同样的状态为飞往印度的CR-V提供动力。柴油发动机预计将提供6速手动和9速自动。另一方面,印度标准的民用汽油,预计将得到更新的1.8升i-VTEC自然吸气汽油(141PS/174Nm),如果不是更强大的1.5升涡轮增压(173PS/220Nm)。汽油发动机将提供一个无级变速器与桨换档以及6速手动。

本田将于2019年4月在印度推出思域。它将与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现代伊兰特(Hyundai Elantra)、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 Altis)以及即将推出的美乐(marutil -badged)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价格在180万到240万卢比之间。目前,伊兰特是该领域最便宜的车,起价1369万卢比。在光谱的另一端是定价267.8万卢比的奥克塔维亚卢比(这两种价格都不含德里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