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桑特罗推出了389万卢比

2020-01-02 10:5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Hyundai)今天在该国重新推出了Santro。它的价格从3.89万卢比开始,一直到54.6万卢比(前泛印度展厅)。最早的Santro于1998年9月23日在印度首次亮相,kick开始为现代汽车印度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Santro现在又推出了新的平台(K1)、设计、安全特性和动力系统选项。

新的现代掀背车有五种不同的级别:

变体

价格(ex-showroom pan-India)

Dlite

Rs 3.89十万的

时代

Rs。4.24十万的

麦格纳

Rs 4.57十万的

麦格纳AMT

Rs 5.18十万的

麦格纳CNG

Rs 5.23十万的

Sportz

Rs 4.99十万的

Sportz AMT

Rs 5.46十万的

Sportz CNG

Rs 5.64十万的

旅行社

Rs 5.45十万的

新山特罗包装更锋利的设计,是符合所有现代现代采用的设计方向。前面是汽车制造商的新层叠格栅,两侧是超大的雾灯。上面的设置是向上扫角大灯。它骑在14英寸的带轮盖的钢轮上。有ORVMs与LED转向指示灯和本田br - v型扭结,增加了后窗玻璃面积。后轮廓是相当大的i10-like与短粗的尾灯和伊兰特改头换面般的双音保险杠。

Santro 2018的内部设计是典型的现代风格,大屏幕两侧是空调通风口。这是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一个后视镜。有分段优先的后方空调通风口与手动空调系统。其他功能包括电力转向,后垫圈和雨刷,电动可调ORVMs和反向停车传感器。为了安全起见,Santro将驾驶员的安全气囊以及ABS和EBD作为标准配置,而顶级规格的Asta也增加了一个乘客安全气囊。

Santro的动力来自于前一款车改装的1.1升E-Epsilon发动机。与最初的掀背车一样,这款引擎也于2002年在印度的Santro Zip Plus上首次亮相。修改后的4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69PS,扭矩为99Nm,并配合5速手动或内部AMT。

新的Santro也可与工厂安装的压缩天然气套件在Magna和Sportz的变种。与CNG, 1.1升汽油发动机使59PS/84Nm与5速MT.现代不提供AMT选项与CNG为动力的Santro。

Santro公司声称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如下:

汽油太

20.3 kmpl

汽油AMT

20.3 kmpl

天然气

30.48公里/公斤

新的现代桑特罗提供标准保修3年/ 10万公里,以及标准3年RSA(路边援助)。现代2018 Santro与老旧的Maruti wagonrwith Maruti Celerio, Tata Tiagoand Datsun GO整容紧凑的掀背部分。

模型

价格(ex-showroom德里)

马鲁蒂WagonR

41.4万卢比到53.5万卢比

马鲁蒂Celerio

421万卢比到540万卢比

塔塔蒂亚哥

3.39万卢比到6.04万卢比

日产去整容

3.29万卢比到4.89万卢比

另外,2018年的现代-桑特罗可能并不意味着Eon的终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