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亮相之前 斯柯达GT跑车被发现

2020-01-02 10:5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7座的Kodiaq SUV,并于2017年在印度推出。现在,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名为Kodiaq GT的双门跑车。

在前面,科迪亚克GT看起来基本上相同的标准SUV除了一些轻微的修改前保险杠和格栅。由于它是一辆双门轿跑车,它的车顶线在后方比越野车倾斜得更厉害。GT在长度上看起来更小,这是肯定的。

后面的变化很容易识别。后保险杠是完全重新设计和加载唇似乎比标准科迪亚克更高。它有一个高度倾斜的后玻璃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新的双音保险杠仍然有一个广泛的反射器,虽然在不同的位置相比,科迪亚克,并有两个排气提示每一边。斯柯达在设计Kodiaq GT的尾部时似乎采取了更运动的方式。

如图:1。Skoda Kodiaq GT 2。斯柯达Kodiaq

在中国,Kodiaq GT可能由一个2.0升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采用两种状态:186PS和220PS。它将与7速DCT配对。Kodiaq GT预计将提供一个选项的四轮驱动以及。然而,如果在印度推出,我们认为斯柯达提供与Kodiaq相同的动力系统更为合理。印度规格的Kodiaq采用2.0升(150PS/340Nm)柴油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和4WD系统。

发射

在9月份正式亮相后不久,预计科迪亚克GT将于今年底在中国上市。GT还可能于明年在欧洲等其它国际市场上市,考虑到印度对suv的需求日益增长,GT可能还会登陆印度。标准的Kodiaq在印度只有一种型号,定价为34.83万卢比(前泛印度展厅)。

如果推出,Kodiaq GT的价格应该比Kodiaq更低,而且应该落在大众的Tiguan领域,价格在270万卢比到310万卢比之间。

除了GT,斯柯达还在开发一款RS版的Kodiaq,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曾取笑过这款运动型SUV。Kodiaq RS预计将于10月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于2019年初在国际市场推出。在Kodiaq RS和Kodiaq GT之间,我们认为GT对于印度更广泛的人群来说是一个更有吸引力的产品,但是我们希望斯柯达能够同时提供这两种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