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A200L轮胎型号尺寸多少及奔驰A200L大灯怎么样

2020-01-02 16:0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实拍这辆奔驰A200L采用了18英寸的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颇为时尚运动了,轮胎是普利司通提供的TURANZA犀利,型号为225/45 R18,价格约1400元一条,胎厚为101mm,胎宽为225mm,有着不错的操控和舒适性,是否全系标配只有上市之后才能知晓了。

大灯方面,2019新款奔驰A200L采用了家族最新的三角形设计,加上倒L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大灯配置方面,采用了全LED光源。侧面看的气势还是挺不错的,正面给人的感觉是缺少了些犀利。

尾灯也是全LED的光源,不过造型上面和两厢版的有明显的差异,示宽灯带设计与现款更为的相似,只不过要狭长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