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GLCL长轴版怎么样及奔驰GLCL价格多少钱

2020-01-02 16:0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奔驰GLC L长轴距版本的推出,让自身在空间表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上市,GLC260L和GLC300L保持了之前的价格,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加长而发生变化,相信这样的做法还很吸引人的,另外,官方信息表现,未来奔驰GLC将只有长轴版,对于更看重空间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它的到来也是给了我们一个新的选择了。

奔驰GLC L长轴版加长的100mm轴距全部都给了后排空间,这使得新车的后排空间完全超越了对手宝马X3和奥迪Q5L,而同样的配置,长轴版的价格竟然没有变,这样加量不加价的良心做法,我真的要给奔驰点了赞了,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很棒棒,可以考虑入手。

奔驰GLC L长轴距版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单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在轴距方面,相比现款车型,GLC L长轴距版加长了100mm,轴距达到了恐怖的2973mm,车型定位为高端中型SUV,预售价格42.98-57.6万元。长轴版售价和标轴版车型一致,性价比更高。

在外观方面,GLC L长轴距版相对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的中网依旧是双横条+蜂窝状样式的装饰,看上去时尚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中网和两侧的大灯连为了一台,搭配上横条,看起来更宽了。

侧面是奔驰GLC L长轴距本的重点所在了,加长的100mm的轴距几乎全都体现在了后排方面,让流线的车身看上去更为的舒展。

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方面,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底部设计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和黑色饰板,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浓郁了不少。尾灯内部采用了两条LED灯带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