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奔驰GLCL后备箱尺寸多少及奔驰GLC300L大灯如何

2020-01-02 16:13: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轴距上的加长,这让新款奔驰GLC L在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之后的储物能力也有了不少的提升,至于后备箱的常规空间,和之前是一样的,实际测量出的尺寸进深为920-1920mm,宽度为1100mm,高度为750mm,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的。

奔驰GLC300L采用了双透镜结构的LED大灯,大灯组内部的远近光造型很独特,很有辨识度,按照奔驰的习惯,GLC长轴版只配备了一条装在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GLC260L,正好两车的大灯放在一起聊一聊。

GLC260L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加反光碗的结构了,这是它和GLC300L比较明显的差别之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