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X7座椅好吗及宝马X7内饰氛围灯效果怎么样

2020-01-02 16:2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X7标配7座座椅,采用2+3+2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包括

第三排标配了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可以选装通风和按摩。双色拼接很时尚,辅以菱形花纹缝线,使得座椅很尊贵高于,并且还有多向调节,每位乘客都能找到合适的乘坐姿势。

除了座椅间的通道可以通向第三排,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向前翻折,你会发现,宝马X7的后门长于前门,是出于相同的考虑的。同时能在较大的范围内前后的移动,提升乘坐的舒适感。

第三排的座椅也是电动调节的,尽可能的照顾到最受冷落的乘客。

宝马为全新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了6种颜色方案,并且带有呼吸的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的时候,氛围灯会闪烁起来。这对提升车内的档次感很明显,不少的豪车都有配备的。

夜晚氛围灯亮起来的时候,天窗同样也会呈现出星空的效果,全景天窗中融入了超过了15000个发光单元,夜晚点亮的效果相当的惊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