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X7灯光配置介绍及宝马X7车身尺寸

2020-01-02 16:2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X7标配了LED大灯,而激光大灯(包含自适应LED头灯)则作为选装配置在X7上出现,最远的照射距离达到了600米,车头下方的镀铬饰条很大程度提升了横向视觉,LED雾灯设置在它下面,真的是非常靠下的位置了。

更为先进的激光达到,有着更强的照射效果,激光达到体积更小的发光单元,让更为复杂的大灯外形设计成为了可能,X7上细长型的头灯也更具有攻击性。

宝马X7的车身尺寸长度为5151mm,宽度为2000mm,高度为1805mm,轴距为3105mm,对手奔驰GLS相比就是高度低了一点,比起同级车更有优势,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音,整体线条简洁大方,细节之处又能体现出其旗舰车型的尊贵产品定位。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洁,符合其旗舰级大型SUV的定位了,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成为了画龙点睛之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