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有限的长期更新只是这么方便三个特点

2020-01-03 11:5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的克莱斯勒Pacifica有限公司贷款几个月了,我开始明白为什么小面包车是父母的长期最爱。偶尔,我会在周末换一辆车,更多的时候,我会错过太平洋的宝宝友好。

如今,大多数四门车都适合当婴儿,但有了滑动门,就能更容易地获得婴儿座椅。首先,你有一个更广泛的机会来工作,第二,你不需要担心门的许可。传统的铰链式后门必须摆动足够远,以使你适合通过间隙的汽车座椅,这可能是棘手的,如果你停在一个紧凑的空间。在一辆小型货车中,这是一个较小的问题,因为门滑直回来,并从身体伸出不到一英尺时,打开。

我也喜欢太平洋有限公司的标准远程启动功能。我们在南加州享受着温和的气候,但它确实时不时地变得炎热。在那些日子里,我喜欢我可以在我们离开前几分钟从房子里启动汽车,给空调一个先机。远距离开车会对你进舱时的感觉产生很大的影响,我相信我的儿子不会比他需要的更出汗。我可以看到,在有实际天气的地方,远程开始变得更加方便。克莱斯勒还提供了一个基于订阅的Uconnect应用程序,做同样的事情,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能让它与货车配对。

虽然货车通常在开启空调后几分钟就足够凉爽了,但似乎只有前面的暖通空调通风口才能通过远程启动打开。后区A/C直到你进入汽车并按下点火按钮才会打开电源。这是一个轻微的不满,但最好有更多的气流在后面,然后点击我的儿子。

另一个出人意料地被证明有用的特性是Stow"n Go第二排船长的椅子。至少有两次凯需要在车里换尿布(以及他穿的其他东西)。我本可以给他换个座位的,但我不想冒险弄到皮革内饰,呃,乱七八糟的。将一个座位折叠到地板上,创造出一个平面,这是完美的放置一个改变的垫,并做爸爸应该做的事情。你也可以折叠后凳,但货物区需要首先是空的,因为座位存放在井里,你的婴儿车和其他物品通常会去。

我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通过一些小型货车的替代品,看看大型交叉车是否同样容易使用,但到目前为止,Pacifica的实用性已经超过了驾驶它所带来的任何耻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