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新款帕萨特内饰怎么样及2019款帕萨特后备箱尺寸多少

2020-01-03 15:2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帕萨特内饰风格变得现代了很多,中控台有了大尺寸液晶屏,仪表盘也换成了液晶材质,能够显示更多更丰富的信息,中控台设计相比现款更为的纤细修长了,而且偏向驾驶员倾斜,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新车总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装饰材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中控台顶部以及车内能触碰到的部位都使用了软性材质,用料方面还是很到位的。

哑光的装饰片很有质感,并且贯穿了整个车厢,形成了环抱的样式。

副驾驶前的空调出风口被设计成了贯穿的样式,不过其实只有最右端可以真正的出风,出风口上的面板有密密麻麻的斑点,看起来不那么低调。

随着车身尺寸的提升,2019新款帕萨特的后备箱尺寸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且后排座椅能够进行分割放倒,放倒之后的最大进深为2100mm,后备箱的容积为521升。

后备箱很规整,并且进深很大,常规尺寸深1190mm,宽度为1250mm,高度为570mm,实用性还可以,搬运大件物品时也能让空间更灵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