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帕萨特颜色有几种及2019新款帕萨特价格多少钱

2020-01-03 15:3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帕萨特总共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珊瑚红色、晶钻灰、雅致白、珠光银、玄武黑、香槟金。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金色的,除了黑白会的常见颜色之外,还有一款十分显眼的红色,给人觉得觉选红色会好看一些,配合新外观,足够骚气。

至于,其他几种颜色都是成熟的风格了,黑白色属于比较常见的类型了,耐看又简单,也是不错的。

2019新款帕萨特预计售价将在19万至30万之间,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大众MBQ平台所打造的,产品力全面的提升了,整体尺寸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并且造型更为的年轻时尚了,新车将搭载了Discover Pro系统,并支持了手势识别,这代车型将会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高功率发动机。

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面孔,格栅尺寸比起现款车型更宽更大,贯通式的风格使得格栅展现出了飞翼的效果。格栅从车头左侧一直贯穿到了右侧,从而给人一种贯通的效果,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帕萨特的眼珠,使得整个车灯更有神了。

车尾的变化不是很大,重点在两处,一个是PASSAT字母放在了车标的下方,处理的方式更辉昂一样,另外就是排气管变为了隐藏的样式,为双边共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