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骏RS-5内饰怎么样及宝骏RS-5车身尺寸

2020-01-03 15:3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看到宝骏RS-5的内饰就有种很高挡的感觉,和之前的老车型是截然不同的风格,车内的线条感很强烈,空调出风口使用了六边形元素,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层次感,红色和白色的搭配很有居家氛围感,中控的不对称屏幕采用了悬浮的设计,比较的新潮。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上面还有品牌字母的LOGO,仪表盘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空调面板也是液晶,整体的科技感很强烈。

宝骏RS-5车身尺寸不大,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长度为4570mm,宽度为1870mm,高度是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尺寸要比自家的560要小一点,侧面的线条很丰富,肌肉感很强烈,几条腰线很明显,流畅顺滑,给人一种硬汉的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