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骏RS-5价格多少钱及宝骏RS-5什么时候上市

2020-01-03 15:3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日,宝骏旗下的全新SUV代号CN210S正式公布了命名--宝骏RS-5,新车将搭载了1.5T发动机,预计售价为8-10万左右,新车将在不久的10月18日上进行首发亮相,外观上还是能看出有家族式的尾灯,比较旗下的老款车型来看,它有着更加硬朗犀利的造型。

新车的前脸线条比较的丰富,几何的手法近几年被广泛的运用,看起来比较年轻有运动感,是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大灯很细长,充满着不屑,下方的雾灯造型独特,具有攻击性。车身的线条也较锋利,很有力量感,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车尾的线条就不如前脸来的有气势了,尾部有明显的突出,可能是为了后备箱空间的考虑,个人觉得有点突兀了,看起来是饱满的,还有贯穿式的尾灯,有利于拉伸车尾的宽度。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官方获得消息称,宝骏全新SUV正式定名为宝骏RS-5,新车此前代号为CN210S车型,还为公布就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或将又是一款神车,新车将在10月18日正式首发,定位为紧凑型SUV,来自R平台生产,预计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将使用1.5T发动机。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前脸几何线条的运用很多,官方称为星际几何,中网采用镂空的格栅,看起来很有时尚感,给人的第一眼的印象很足,辨识度挺高的,比起之前的家族车型来说,更加的年轻时速有力量感,日行灯的造型很新潮,视觉很凶悍。

车尾的部分较为的饱满了,有点向外突出了,层次感很强,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比较的细长,这也是宝骏首次使用的手法,难道这将成为趋势?

内饰方面,给我还是有点惊喜的,宝骏终于也开始了走起了高端路线了,看起来档次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