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骏510底盘悬架结构解析及2019款宝骏510好不好

2020-01-03 15:3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新款宝骏510车型采用了大多数厂商的做法,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和后扭力梁半独立底盘悬架,这样的结构组合兼顾了成本因素和空间因素,占用的空间小,价格还便宜,这也是最优的方案了,这一点很符合该车的特性,调校是偏向舒适性的,从底盘的实拍图片可以看出,底部还是比较的简单的,没有防护涂层。

2019新款宝骏510的改变主要还是在外观方面的,前脸座了细致的调整之后更加的顺眼的,尾部重新设计尾灯之后就显得整车的高级感提升了很多,但是饱受诟病的AMT变速箱还是没有改变,厂家还是想通过新的外观来挽救一下现款车型销量下来的颓势。

再看内饰和动力方面,动力没有改变,还是使用了1.5L发动机,现在很多车都用上涡轮增压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是很没有优势的,毕竟追求动力的消费者不再少数,内饰几乎是微调,变化也不大,而且新车价格还涨了,虽然配置提升了一些,但是恐怕难以满足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