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骏510内饰怎么样及荣威i5液晶仪表盘显示介绍

2020-01-03 15:4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宝骏510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采用了皮革,仿金属和搪塑的材质,很好的营造出了舒适的氛围,比那么放眼望去全是硬塑料的内饰要好很多了。双色的内饰更有层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增添了不少的潮流感,还加入了不少的银色饰条。

无论是多功能方向盘还是8英寸的屏幕,一切都营造出了高级功感,但是内饰设计和前代相比变化不大,整体还算是耐看的类型。

全液晶仪表盘是荣威i5领先于同级别竞品的另一个亮点了,12.3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颜色很鲜艳,读数很精细,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水准,功能也很完备,符合年轻族群的喜好了,仪表盘显示信息包括了设置菜单、行车辅助界面、警报提示信息、车辆状况、胎压监测。

仪表盘没有机械指针,只是中间那个部分是彩色的屏幕,有比较明显的切割感,但是对于荣威i5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水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