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荣威i5有没有全景天窗及荣威i5配置有什么

2020-01-03 15:43: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荣威i5配备了常规了天窗,并没有全景天窗,由于天窗完全打开后会把遮阳板向后带一小段,所以打开面积要比透光的面积要大很大,天窗透光长为235mm,宽度为670mm,透光的面积约0.16平方米。

对于这样一款主打经济性的紧凑家轿来说,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也算不得是什么缺点了。

年轻化的另一面在于各项配置都能跟得上潮流、不被同级别超越,这一点在荣威i5充分发挥了后来居上的优势,包括360°全景影像等多项科技功能让新车看点更加丰富,还有无钥匙进入,普通天窗,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了主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超速报警和智能限速、车道保持和自适应远近光灯。

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也是时下流行的便利配置了,一键启动的确非常的省事,希望这项功能能下放范围更宽一下,在人手一个以上移动电子设备的年代,想做一个受消费者喜爱的车,USB以及充电口数量还是多多益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