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荣威i5发动机好不好及荣威i5方向盘按键图片解析

2020-01-03 15:4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实拍的荣威i5的20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还将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可供大家选择,最大功率是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就参数来看,马力都要比一般的同排量发动机要高一些,这点有优势,特别是1.5T动力会好一点。

和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变速箱的信息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荣威i5熟悉的方向盘依然有着合适的握感,左右两侧分别是蓝牙电话、音源切换以及行车电脑菜单控制功能按键,定速巡航开关位于左侧档杆出处。三辐式造型继续使用了流动效果的银色装饰,包裹材料手感细腻,称得上舒适了,定速巡航的开关位于左边的档杆。

方向盘是荣威目前家族式的造型了,黑色搭配雾银装饰很有质感,皮质细腻程度和握感也都很好,可是只支持了上下两向调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