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菲斯塔仪表盘显示图及现代菲斯塔底盘解析

2020-01-03 15:57: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斯塔仪表盘的造型设计有点个性了,不过整体布局清晰,用起来没有什么感觉别扭的地方,仪表盘中央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的出彩,画面设计很炫丽,切换到不同驾驶模式还有相对应的主题,挺吸引眼球的。

这个显示屏还有丰富的信息,页面切换一轮下来都让人看花眼了,连性能运动相关的内容都能找到。可显示G值表、扭矩表、圈速计时器、变速箱温度等,比较的有意思。

现代菲斯塔的底盘具有不错的韧性,而悬架的表现略显生硬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带来了很不错的动态响应,对于侧倾的抑制比较的出色,而在赛道中的高速行驶也没有明显的狼狈表现,整体是值得称赞的。关于行驶舒适性方面,底盘虽然偏硬,但是也保留了一定的过滤能力,没有明显生硬的弹跳感。

如果你以底盘是否为价值标准的话,菲斯塔几乎路面每个接缝都能告诉你有几厘米,但是整个过滤的过程,一气呵成,没有拖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