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弗兰Suburban和塔霍大型运动型多用途车变得更大

2020-01-05 10:0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在美国买了一辆全尺寸的SUV,那么你买一辆雪佛兰郊区或塔霍的几率最高为50%。这就是它拥有多少市场。当Chevy建造了一个全新的城市——郊区已经存在了85年,塔霍已经存在了25年——这是一件大事。

大如在更大,大如在更多的货物空间,大如在更多的技术在机舱和下面。买家还将能够指定新的277-hp,460磅-英尺,3.0升Duramax柴油,在Silverado1500获得33英里的高速公路。 但这里的故事并不是动力系统。我们仍然可以选择6.2升(420马力)或5.3升(355马力)汽油V8,尽管雪佛兰确实增加了10速自动全面。更重要的改进是在细节方面。当你有一半的市场时-如果你计算GMC育空地区的三分之二-你的主要工作是不要把它搞砸。

2021年最重要的升级是全新独立后悬挂。结合通用汽车的MRC(磁骑控制)和新的空气悬架,我们应该有一辆平顺的巨型SUV。我们会的。我在一辆新的塔霍车上走了一小段路,穿过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的试验场,尸体被控制住了,但只要足够多,它就不像一辆旧皮卡了。在弯曲、喋喋不休的道路上,它也是令人惊讶的好,在那里,许多庞然大物会发现它们的后端偏离了航线。从我在后座上看来,在运动模式下,它似乎确实收紧了。我们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在它和郊区得到第一个驱动器。 可用的空气驾驶悬架允许负载水平,并调整行驶高度在高速公路驾驶,降低车辆几乎一英寸,并提高它上升2英寸时,越野。 雪佛兰塔霍增加了近7英寸的长度,这意味着更多的腿部空间在第二和第三排和更多的货物空间。这就是顾客所要求的,Chevy说。郊区只有一英寸长,但随着新悬挂的包装,它也增加了大约2英寸的腿部空间在第二和第三排和2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塔霍号上升了28立方英尺。

自动紧急制动(结合前方碰撞警告,可减少46%的追尾事故!)现在所有型号都是标准的,还有很多其他安全和方便的功能,包括后视镜、后公园辅助、环绕视觉、后行人警报、头向上显示等等。新平台得到了一个新的电气架构,它比传出的模型更快、更健壮、更安全。该系统处理的信息是以前的郊区和塔霍的五倍。 在2021年继续进行RST、Z71和Premier TRIMs,但Chevy还在范围的顶部添加了High Country,它得到了一个特殊的格栅,带有青铜口音、独特的座椅刺绣、更多的颜色选择和大多数选中的选项框。 2021年的郊区雪佛兰和塔霍在2020年中期上市。我们很快就会找出价格和燃料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