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 vs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s级

2020-01-06 11:0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研究宝马X7上的MSN汽车|研究奔驰GLS上的MSN汽车

最初于2006年作为GL推出,并于2017年更名为GLS,它一直在稳步蚕食长期由本土品牌主导的市场空间,如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福特远征(Ford Expedition)和GMC Yukon。这些国产车型在最新一代中已经从以皮卡为基础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演变成了文明的机器。

几年前,林肯领航员得到了大规模的更新,新一代的凯雷德,塔霍,郊区和育空将有独立的后悬架,增加急需的第三排空间。通用汽车的suv还没有上市,所以我们将简化问题,让宝马和奔驰一较高下,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虽然奔驰和宝马都销售第三排的小型suv,但这一领域的前景是豪华和最多可容纳七人的空间的结合。X7和GLS都在第三排提供加热座椅和自动气候控制。(这是五个独立的温度控制区域。)这也意味着最后面的区域有足够的伸展空间,不仅可以用来放点东西,也可以放小孩,另外,即使后排被占满了,也有足够的空间放货物。

我们在这里测试的X7和GLS是入门级六缸车型——X7 xDrive40i和GLS450 4Matic。这两家公司的起价都在7.5万美元的社区,在股价飙升至10万美元以上之前,它们都可以被出售。我们的测试车配备齐全,宝马的价格为85,445美元,奔驰为96,835美元。以v -8为动力的X7 xDrive50i和GLS580的起售价接近10万美元,并将继续攀升。

这两款车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对速度、舒适性和复杂程度的期望。无论在何种驾驶模式下,GLS都是精致和舒适的。即使在舒适模式下,它也可以在没有漂浮感的情况下快速移动。相比之下,舒适模式下的X7会被软化,以至于它的身体运动很麻烦。但是选择适应性的或者运动设置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控制这些动作。想象一下凸起的s级和7系列的旅行车,你离目标不远了。事实上,你很容易忘记它们的大小和质量,你会发现自己驾驶它们的速度比你意识到或打算要开的要快得多。

与许多宝马一样,X7的转向有些麻木和不连贯。我们原以为我们更喜欢GLS的,直到我们把它们开了回来,发现奔驰的只是稍微好一点。在大的冲击下,GLS会偶尔通过它的结构发出颤动,巨大的轮子会在破碎的道路上向机舱发出更多的噪音和振动。X7非常坚固。GLS在崎岖不平的路段上也表现出奇怪的车身波动,就好像是在启动一种名为E-Active车身控制(E-Active body Control,价格6500美元)的液压-空气悬挂系统。也许基础空气弹簧悬挂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但E-Active身体控制也可以启用弹跳模式,这种模式总是很受欢迎,而且还可以在三种不同的强度下转向,但这种感觉在实践中感觉很奇怪。

我们可能更喜欢X7更坚实的刹车踏板,而不是GLS最初的软滑,但GLS在刹车和转弯性能方面占据了主导地位,在skidpad上表现为0.92 g,在70毫巴/小时的速度下表现为154英尺的制动,这要归功于它价值1750美元的21英寸轮子,带有倍耐力(Pirelli) pzero PZ4夏季轮胎。升级的橡胶性能也是X7的一个选择,但是我们的X7配备了21英寸的全赛季普利司通。

这两款suv都是涡轮增压3.0升直排六缸发动机。一个关键的区别是,GLS的发动机是由一个电动马达辅助,以提高低转速加速。宝马的引擎有335马力,而奔驰则有362马力。尽管功率不同,加速时间很接近。宾士和奔驰保持在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内,从他们中间的5秒冲刺到60英里每小时,一直到他们控制的129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但宝马的直系6是我们的最爱。它只是更精致和昂贵的声音,更愿意转速到更高,7000转每分钟红线,也更响应。尽管有GLS的电动辅助,X7在我们30到50英里/小时和50到70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通过了,尽管部分归功于宝马出色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GLS的推力通过奔驰自己的九速自动变速器。这些大男孩也可以拖时,适当的装备,与X7额定拖7500磅和GLS好为7700。

X7在汽油泵上保持了它的动力系统优势。在我们稳定的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中,X7返回28英里/加仑,而GLS返回24英里/加仑。虽然我们的GLS有1100美元的声学舒适选项,包括额外的隔音材料和夹层、隔音挡风玻璃和双面玻璃,但X7在70英里每小时时更安静。我们测量了GLS的66分贝和X7的64分贝。

请坐,很明显这两款suv都是奢华的。GLS的内部可能受益于即将推出的迈巴赫版本的GLS,将达到20万美元。GLS450的动力可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和动力头枕很可能就在那里,因为迈巴赫版将会有它们。动力式头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通常是昂贵汽车(如宾利Bentayga)前排座椅上所缺少的一个功能。X7也有可调节功率的第二排座椅,但没有头靠,它有能力从驾驶员的座位上控制它们。

两款车都有可折叠的第二排座椅。然而,在GLS上,只有副驾驶座位是通电的,而且按钮在返回到原来位置的整个过程中必须一直按住。宝马(BMW)和奔驰(Mercedes)的设置都是缓慢折叠的。主流suv的折叠和滑动选项——例如,本田Pilot卓越的一键操作——更快、更有用,尽管它们都没有电源返回功能。

在纯空间方面,GLS是明显的赢家,拥有更多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房间。即使是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滑动,也为6英尺5英寸的乘员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而X7的第二排座椅需要向后移动,以使第99个百分点的乘员感到舒适。GLS的第三排有更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可以更好地容纳成年人。

我们发现GLS的前排座椅比X7稍舒服一些,也更舒适。但我们更喜欢宝马的皮革外观,而不是GLS上的大象皮纹。我们仍然喜欢宝马的双铰链座椅,可以单独调整肩膀高度的靠背,这是750美元的多轮廓座椅选项的一部分。GLS确实有一个X7所不具备的聚会技巧。奔驰有一个新的自动座位设置基于司机的身高,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选择正确的位置,但这是完全不必要的,除非你刚刚开始驾驶。

在货物区域的快速一瞥使GLS似乎能够携带比X7更多的东西。但在我们对行李箱大小的箱子进行的货运测试中,GLS最后面一排可容纳4个,只比X7多一个。这两款车的第三排都有一键式动力折叠功能,不过宝马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它配备了专门的控制装置,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实现最大的乘客和最大的货物配置。

即使没有昂贵的主动悬架,我们的GLS仍然比X7贵近5000美元,但宝马有更多的功能和内容。出现在宝马上,却没有出现在梅赛德斯-奔驰上——尽管所有这些都在奔驰的选择列表上——是第三排的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软关闭门,加热前扶手。这两款车都有一长串的信息娱乐功能和苹果CarPlay兼容性,但GLS在搭载Android Auto的功能上也有加分。也就是说,我们发现宝马的iDrive设置和控制台滚轮比奔驰基于touchpad的MBUX系统更容易操作。

我们正在尽力抵制“你决定”的陈词滥调,但在这种情况下,选择赢家实际上取决于买家的优先级。X7在非默认舒适模式下的驾驶性能稍好一些,它更安静,内线- 6更精致,燃油经济性也明显更好。然而,如果这是你要找的空间,GLS占主导地位,有更大的第二和第三排,和实质上更多的货物空间。但你为奔驰的住宿和更差的燃油经济性,你也会付出更多,以获得相同水平的功能。X7更便宜,更好的驾驶,同时仍然提供大量的实用性,在宝马阵容之前未见,这足以赢得我们的选票超过GLS在这最初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