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马3系车身尺寸及2019款全新天籁配置有什么

2020-01-06 11:3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尺寸上来看,2019款全新宝马3系的尺寸要比现款3系更长且更宽,未来国产之后也会推出li长轴距版,相比对手们也会有强大的竞争力,它的车身尺寸长4709mm,宽度为1827mm,高度为1442mm,轴距是2851mm。

2019款天籁北美版的配置是非常高的,当然很多配置会因为地域的而有所改变了,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进入国内的车辆很多都会增加配置,比如全景天窗,低配也会出现真皮座椅等等,我们在这里全新天籁上看到了有配天窗、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

车内配置有自动空调,美版天籁注重驾驶,舒适性和安全配置会节省一些,我们还看到了有配BOSE音响系统,只不过应该高配才有,左侧方向盘按键可以看到,还配置而来驾驶辅助、包括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安全,还有倒车自动刹停。

美版的天籁轮圈配备的是19英寸的,看起来非常的入眼,国内版可能和海外有不同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